站内搜索:
|
 
首 页 局馆政务 档案文化 在线服务 档案学会 机关党建 业务指导 公开事项
政务公开   局馆概况   档案法律法规   馆藏简介   档案宣传
珍品博览   网上展厅   编研成果   视频荟萃   公布档案   滨州人的一天   滨州工匠
局(馆)长信箱   档案预约   档案查询   跨馆服务   档案征集   档案捐赠   信息报送   问卷调查   表格下载   网站错误
学会简介   章程制度   组织机构   学会动态   论文成果   地名故事   滨州航天人
支部建设   机关文化   学习园地   廉政讲堂   工会之家   妇女之窗   主题活动
档案馆工作   档案室工作   机关档案   企业档案   农村社区   档案统计
首页查阅大厅查档咨询
查阅大厅
馆藏资源

查档指南

查档咨询

查档预约

 
提供利用档案工作流程
时间:2017-12-21 来源: 滨州市档案局 作者: 征管利用科 阅读量:

现场查阅档案

第一条、申请。利用者向服务台工作人员出示有效证件或单位介绍信,说明查阅目的、查阅内容。
第二条、检索。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使用电子目录或纸质目录查阅所需要的信息。
第三条、借阅。将检索到的目录转交工作人员申请阅览。有数字化的档案可当场阅览。需调用原件的需等工作人员调卷。外借的,请示档案馆领导,同意,办理借阅手续,不同意,不予外借。
第四条、归还。档案查阅完毕后,立即归还,外借档案按期归还,档案归还时必须保持档案原貌,并如数归还。
第五条、复制。如需复制档案,向工作人员提出,由工作人员负责打印、复印。
第六条、出具证明材料。根据查档人的需要,按照制度规定和档案记载的实际,为查档人填写证明材料,并加盖查档案材料专用章。
第七条、查阅人填写查阅利用反馈信息,并签字。
 
预约查阅档案
第一条、网上预约:在档案馆主页之“档案查询”内填写相关信息,申请查阅档案。
第二条、确认并反馈。
第三条、按时到网上查阅。
第四条、检查、打印、下载电子文件或调用档案实体查询,复印相关内容。
第五条、提供档案凭证。
第六条、电话预约:通过电话与档案馆工作人员沟通,并说明查档事由、查档时间、人员等情况。
第七条、按照电话约定,带齐所需证件,及时到档案馆指定地点办理查阅手续。
第八条、按照查阅档案制度要求,实施档案阅览。
第九条、预约电话:05433165829
 网站地图 |  网站帮助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滨州市档案局(馆)主办并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12595号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府后街235号  邮编:256603
电话:0543-3165829  邮箱:bzsdajglk@163.com
技术支持:山东达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