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首 页 局馆政务 档案文化 在线服务 档案学会 机关党建 业务指导 公开事项
政务公开   局馆概况   档案法律法规   馆藏简介   档案宣传
珍品博览   网上展厅   编研成果   视频荟萃   公布档案   滨州人的一天   滨州工匠
局(馆)长信箱   档案预约   档案查询   跨馆服务   档案征集   档案捐赠   信息报送   问卷调查   表格下载   网站错误
学会简介   章程制度   组织机构   学会动态   论文成果   地名故事   滨州航天人
支部建设   机关文化   学习园地   廉政讲堂   工会之家   妇女之窗   主题活动
档案馆工作   档案室工作   机关档案   企业档案   农村社区   档案统计
首页局馆政务政务公开动态信息
政务公开
发展规划

档案技术

人事财务管理

通知公告

动态信息

外埠传真

 
滨州市档案馆(滨州市档案局)关于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时间:2017-01-25 来源: 滨州市档案局 作者: 阅读量:

 
滨州市档案馆(滨州市档案局)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正县级事业单位,主要职能是集中统一管理全市的重要档案资料,组织、指导全市档案学理论、档案科学技术研究和档案保护工作,推进档案资料管理的科学化和现代化,负责全市档案执法监督和档案宣传工作,组织领导全市档案资料的对外开放。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工作人员2名,其中:计算机管理岗位1名,档案综合管理岗位1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身体健康;
3.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2月6日以后出生);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海外学历须具有教育部学历认证证明),学士及以上学位;应聘计算机管理岗位人员应为计算机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信息安全、电子与计算机工程、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5.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报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无效。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1)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3)《滨州市档案馆(滨州市档案局)2017年公开招聘政府购买岗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4)本人近期一寸同底版免冠照片4张。
    报名时间:2017年2月6日-8日
    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报名地点:滨州市档案馆楼209室(滨城区府后街235号,府后街与渤海十六路交叉口)。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凡提供虚假材料的,经核实后取消其报考资格。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
1.笔试,笔试采取统一时间、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测试政策理论水平、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的比例为3:1;
2.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对考生的应变能力、语言能力进行考核。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以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
四、考察与体检
1.考察。按计划录用人数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对报考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主要采取查阅档案、复核报考资格等方式进行,考察的主要内容包括拟招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等方面的情况。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2.体检。安排拟录用人员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2016年滨州市录用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
对报考人员因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照考试成绩依次递补确定考核政审、体检对象。
五、录用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进行录用。
    六、录用后的待遇
滨州市档案馆(滨州市档案局)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2年,内含3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月薪1600元。试用期满签订用工合同,月薪2200元(含个人缴纳五险部分),缴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和综合医疗保险等社会保险。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滨州市档案局办公室  0543-3165836

 

 

    附件:滨州档案馆(滨州市档案局)2017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2017年1月24日
 网站地图 |  网站帮助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滨州市档案局(馆)主办并版权所有  鲁ICP备11012595号
地址:山东省滨州市府后街235号  邮编:256603
电话:0543-3165829  邮箱:bzsdajglk@163.com
技术支持:山东达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访问量: